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苦竹乡“会改联”首个试点村召开第一届妇女代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0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夯实妇联基层基础,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8月30日上午,苦竹乡“会改联”首个试点村——小溪村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苦竹乡党委副书记石金峰、乡妇联主席柳红萍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本次代表大会,应到正式代表30名,实到代表27名,符合法定人数。苦竹乡25个村妇代会主任观摩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小溪村妇女主任柳春阳主持大会议程并代表小溪村妇联作了妇代会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1名小溪村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执委会中,顺利选举产生了本届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3人。大会在肃穆庄重的国际歌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小溪村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苦竹乡25个行政村 “会改联”工作全面启动。

  乡党委副书记石金峰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致辞,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围绕中心,再创新业绩。二是希望大家围绕需求,再添新活力。三是希望大家围绕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乡妇联主席柳红萍向小溪村妇联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寄语“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以妇联的成立为契机,广泛吸纳优秀、热心妇女群众代表,团结更多的妇女群众,不断加强村妇联工作的活力和能量,增强妇女同志对妇联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成为广大女性真正的“娘家人”。二是希望以此次的改革为契机,正视妇女代表的责任和使命,从大局出发,积极发挥代表的作用,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妇女做点事。三是希望以“党建带妇建,妇建助党建”为特色亮点,通过“资源共享、阵地共建、合力服务群众”的工作思路,展示巾帼风采,推进各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