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七届监事会职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05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同意选举林建锋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林建锋先生将与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林建锋先生,男,出生于1971年3月,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本科。1993年8月大学毕业后曾在济南高新技术研究所工作,1994年5月加入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电子系统实验所从事工程技术服务工作,2001年起转岗从事市场营销工作,2003年起历任公司东南片区经理、华东片区经理,现任公司监事、营销华东大区销售总监。

  林建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牛到底,太稀缺,34只超长线白马年年业绩涨不停,最大牛股已暴涨250倍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