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伍明镇“会改联”首个试点村——苏集村召开第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14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12日上午,颍泉区伍明镇“会改联”首个试点村苏集村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镇党委书记韩贵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党委组织委员於亚梅、妇联主席李娟到会作指导。同时,伍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妇代会主任观摩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苏集村党总支书记袁西波主持。

  本次代表大会,应到会正式代表61名,实到会正式代表59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按照规定程序,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3名苏集村第一届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并为当选执委颁发执委证。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召开了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苏集村第一届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新当选妇联主席代表第一届执委会作表态发言。大会在妇女代表的热烈鼓掌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苏集村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伍明镇20个村(居)“会改联”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这次大会完成了我镇第一个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是我镇妇女工作一件大喜事,并对大会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苏集村妇联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妇联干部要勤于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同时大力倡导全镇广大妇女勤于学习,努力使广大妇女成为适应新形势需要的高素质劳动者;希望各个妇联组织要突出优势,团结和调动广大妇女积极性,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扮演好妇女同胞在家庭和社会中的每一个角色,为构建美丽乡村再做新贡献;希望新成立的村妇联要服务大局,创造性地开展妇女工作,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妇女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妇女工作深入到群众中去,不断巩固和扩大群众基础,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镇党委书记韩贵武还就当前脱贫攻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农村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