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17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6月25日下午,我校在校本部行政办公楼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饶敏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负责学生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饶敏对下一阶段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是各级工作部门要强化三种意识,分别是政治意识、国家意识和责任意识。第二是各学院在广泛动员宣传的基础上,要针对不同学生群体特点,实施精准化动员。第三是各学院要增设征兵工作联络员,与学校征兵工作站形成二级工作网路。第四是要压实领导责任。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何清文主任传达了广东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介绍我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办公楼9楼 邮编:510632 电线 技术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