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19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

  公司于2019年6月5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左宗申先生、胡显源先生、李耀先生、黄培国先生、秦忠荣女士、王大英女士、王仁平先生、任晓常先生、柴振海先生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其中王仁平先生、任晓常先生、柴振海先生提名为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以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资料将提交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在股东大会表决时将以累积投票方式分别表决选举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三年,自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左宗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2年生。现任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本公司董事长;重庆市人大代表,巴南区工商联主席,中国国际商会重庆商会副会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理事长。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左宗申先生直接持有公司30,227,200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左宗申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胡显源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2年生。历任重庆宗申技术开发研究公司发动机开发部部长、总经理助理,重庆宗申摩托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助理、总工程师,本公司董事、总经理等职;现任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2008年3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胡显源先生直接持有公司313,375股。除担任公司控股股东重庆高速艇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关联方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胡显源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李耀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生,历任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总裁助理、副总裁等职,现任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首席投资官。2004年10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耀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61,400股。除担任关联方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李耀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黄培国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6年生,历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董事等职务。2012年2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黄培国先生直接持有公司564,000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黄培国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秦忠荣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8年生,历任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审计部部长,重庆宗申摩托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本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董事等职务。2016年5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秦忠荣女士直接持有公司209,600股;除担任公司关联方重庆车云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外,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秦忠荣女士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王大英女士: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0年生,2002年起任西藏国龙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现任西藏国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10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大英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王大英女士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王仁平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0年生,博士研究生。1997年-1998年任四川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1999年-2009年任四川君合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2009年至今担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仁平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王仁平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任晓常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56年生,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1991年-2007年任重庆汽车研究所副所长、所长;2007年-2013年任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2013年-2016年任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已于2016年12月退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任晓常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任晓常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柴振海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64年生,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2002年-2009年任驻北京地区军代表室总军事代表;2010年-2011年任总装备部北京军事代表局综合计划处处长;2011年-2015年任总装备部北京军事代表局总工程师;2015年-2019年任陆军装备部北京军事代表局总工程师。已于2019年2月退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柴振海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柴振海先生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统计局: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 非制造业PMI为52.8%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统计局: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 非制造业PMI为52.8%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