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曲县召开县乡两级妇联换届动员会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37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河曲视窗网讯(张媛)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组织部,省、市妇联关于县、乡妇联换届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县妇联换届工作,从而推动全县妇联换届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妇联基层组织建设,6月21日上午,河曲县召开了县、乡两级妇联换届动员会。县纪委监委副书记王玉强、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乔裕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妇联主席朱玉清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安排。

  王玉强就如何严肃换届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严肃换届纪律的主要内容,严格换届程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妇联整个换届工作合法有序、积极稳妥进行。

  乔裕宽指出,做好妇联换届工作,必须着眼党和国家在新时代对妇女队伍的要求,坚持以知促行。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明程序,切实做到换届选举遵规合法。三是加强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完成。

  朱玉清宣读了《河曲县县、乡两级妇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的工作任务、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做了明确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妇联组织换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真正重视起来;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发扬民主的原则,严格选举程序,狠抓关键环节,确保选举结果符合广大妇女的意愿;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换届工作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七月底如期完成县乡妇联换届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