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肥城市卫健系统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40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帮助下, 6月12日,中共肥城市卫健系统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文广大厦1608室胜利召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雷印国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共推选代表100名,其中92名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肥城市卫健系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鹿森、崔平、王庆梅、卫荣梅、栾绪剑、张曙明、侯文涛共7名同志当选卫健系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举行了卫健系统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鹿森同志为机关委员会书记,崔平同志为专职副书记。

  此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面贯彻落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形势下召开的,对进一步激励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开创全市卫健康工作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