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45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将于2019年11月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9年10月25日召开的七届十三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经公司控股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监事会提名赵静女士、赵彦锋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上述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需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并由上述2名股东代表监事与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或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监事1名,任期3年。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任期自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生效。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赵静,女,196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宁夏大坝发电厂财务科会计;宁夏电力设计院财务科主管会计;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资金专责;宁夏宁电硅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主任;宁夏宁电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宁夏银仪电力设备检修安装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副主任、主任。现任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专员,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监事会主席。赵静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发现其中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发现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赵静女士任控股股东单位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专员,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赵静女士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赵彦锋先生,男,1980年5月生,学士,中级经济师,历任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高级主管,现任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主管、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监事。赵彦锋先生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发现其中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赵彦锋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发现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赵彦锋先生任控股股东单位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法律风险防控主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赵彦锋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牛到底,太稀缺,34只超长线白马年年业绩涨不停,最大牛股已暴涨250倍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