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11-04 22:54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化的关键阶段,我局以主题教育工作为引领,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强化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手段和深化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于10月30日召开中共惠州市水利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直工委副书记刘瑞乾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直属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11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华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在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几年机关党建工作和纪检工作提出了建议。

  刘瑞乾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市水利局党组和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紧紧围绕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党建工作,强化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紧紧依靠党员干部抓好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文华代表水利局党组高度肯定了局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近几年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抓党建、纪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打牢信念根基;二是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委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执行决策上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