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椿林镇多举措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1-04 23:13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增强党的活力,椿林镇严格政治标准,认线年发展党员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椿林镇组织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会,组织学习《中国发展党员工作细则》、《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等规定,深刻领会发展党员的要求和内涵,并要求各村党支部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严审党员发展计划,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

  严格程序标准。镇党委和各村党支部坚持严把程序,突出过程管理,严格执行《中国章程》、发展党员规定程序,对培养、教育、接受、备案、审核等每一个环节严格审核把关,做到程序不少、环节不漏,材料齐全。关键环节从严把关、层层负责,确保新发展的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

  加强教育培养。下一步工作中,镇党委将注重各环节的教育培训内容,把党章党纪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列入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培训对象熟悉入党要求,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思想入党,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觉悟。(孙萍)

  2019中西部优势特色学科管理高峰论坛暨渭南市第二医院建院75周年(光明廿载)学术论坛在市二院成功举办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全国赛在浙江宁波举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宣传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