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名独立董事候选

换届选举 2019-11-04 23:24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公司独立董事陈国欣先生已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上述辞职申请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详见公司2019年10月22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2019-083)。

  2019年10月2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提名顾国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未发现顾国建先生有不得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的情形。顾国建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能够胜任独立董事职务的要求。顾国建先生具备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要求的独立性。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并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顾国建:男,195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现任上海商学院教授、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所长,知名的零售专家,专注零售业态和连锁经营方式研究。20多年来坚持探索中国现代零售业发展理论与连锁企业发展实践结合的实证研究,其发起组织的连锁超市生鲜食品自主经营的农超对接和促使加工贸易内销转型的内外贸对接活动对行业产生深远影响,是中国现代零售业态和连锁经营方式积极的创导者和推动者。2003年创办了上海连锁经营研究所,2007年创办了中国超市联合采购联盟。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股暴涨神话“破灭”?曾经中一签赚10万 如今仅赚300块!“惊呆了”A股小伙伴们

  新股变天了 最惨新股上市3天2跌停 科创板新股上市首日涨幅最低记录也来了

  A股迎来MSCI第三步扩容计划!数百亿增量资金将入场 外资会买哪些个股?

  新股暴涨神话“破灭”?曾经中一签赚10万 如今仅赚300块!“惊呆了”A股小伙伴们

  A股迎来MSCI第三步扩容计划!数百亿增量资金将入场 外资会买哪些个股?

  36家上市券商前三季业绩出炉 10家营收超百亿17家净利翻番 看最新业务排名

  美联储年内第3次降息!会有第4次?鲍威尔给出关键暗示 中国央行大概率这么做

  统计局:10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3% 非制造业PMI为52.8%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