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校进行教工团支部组建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1-04 23:35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随着我校教师队伍不断壮大,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组织工作,发挥青年教工在学校教育、教学中的生力军作用,促进青年团员可持续发展,3月22日下午,我校于定淮门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教工团支部委员会选举会议。校共青团委员会成员和未满28周岁的青年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邹佳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邹佳通报了教工团支部的前期筹备情况,并介绍了我校教工团支部成员的组成情况及未来教工团支部的工作规划。她提出青年教工团支部的建立是为了进一步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丰富青年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好了解青年教工的思想状况、维护青年教工的正当权益,促进青年教工的相互交流,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解决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服务于青年教职工更好的投身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随后,各青年教职工依次进行了发言和自我介绍。最后,会议选举工作人员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了选票,大家对教工团支部委员会初步委员人选进行了无记名选举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