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反对派候选人费尔南德斯当选阿根廷总统

换届选举 2019-11-04 23:37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7日晚公布的计票结果,中左翼反对派总统候选人阿尔韦托·费尔南德斯在当天举行的总统选举中获胜,当选下届总统。

  根据92.83%选票的统计结果,在野党“全民阵线”候选人费尔南德斯与前总统克里斯蒂娜组成的竞选组合获得47.88%的选票。根据宪法,费尔南德斯当选总统,克里斯蒂娜当选副总统。现总统马克里得票率为40.6%。

  费尔南德斯与克里斯蒂娜当晚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庆祝胜选。马克里当晚已发表讲话承认败选。

  费尔南德斯曾两次出任内阁首席部长(总理),帮助阿根廷走出了2001年经济危机,实现连续多年经济高速增长,2008年辞职后便较少参加政治活动。

  阿根廷27日举行大选投票,除选举产生新一届总统与副总统外,同时还选举出130名众议员和24名参议员。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狂刷屏!深圳一中学20个新老师 竟有19个清华北大!网友:果断下手学区房

  华为又要发债了!前三季大赚535亿 手握2532亿现金 为何还要发债?

  证监会:持续加强私募基金监管力度 完善私募基金法规规则 推动优化税收政策

  2019年港股打新累计收益率达237%,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赚取这份超额收益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