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信息学院举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和新生入党启蒙

换届选举 2019-11-04 23:42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级新生学业生涯规划指导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亓红强、党委组织员刘宇主讲,学院全体

  亓红强为全体2019级学生进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从学生初入大学的迷茫困惑入手,通过分享自己在东大20年的经历和感悟,寄语全体2019级新生,希望大家塑造良好品格、掌握学习方法、做好时间管理,科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享受大学生活,学在东信,成长在东信,成就在东信。亓红强引用张伯苓先生的“爱国三问”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要求同学们确立坚定信仰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履行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推动者和实现者。刘宇为同学们介绍了学生党总支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正式党员的涵义及内在联系,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和入党申请书的具体书写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