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玉麦村委会召开“会改联”暨第一届妇女代表选

换届选举 2019-11-06 23:57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经昨天玉麦村委会“三委”班子对各村妇代小组长、村民妇女代表资格审查,并报镇党委审核批准。8月26日上午,玉麦村委会在大会议室召开“会改联”工作暨第一届妇女代表选举大会,村“三委”班子成员、各村组全体干部(列席)及29名妇女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玉麦村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玉麦村党总支书首先向各位代表传达此次换届选举的相关文件精神,就“会改联”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玉麦村党总支副书记宣读《玉麦村委会“会改联”工作的实施方案》。并介绍了执委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清点妇女代表参会人员,应到会妇女代表32名,实到会29名,实到会妇女过半,可以开会。

  玉麦村党总支书对新产生的15名、妇联执委会成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将酝酿和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副主席。

  由妇女代表总监票人赵慧粉宣布选举产生玉麦村第一届妇联执委会主席周小美,副主席姚梅琼、杨菊翠、杨石妹。

  玉麦村党总支书对新当选的妇女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是妇联系统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新当选的妇女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全村妇女同胞顶起全村各项事业的“半边天”,切实维护全村妇女的合法权利,勇挑重担,努力在乡风文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出积极的模仿带头作用。

  全村妇女代表成员起立奏唱“歌唱祖国”,会议在和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最后玉麦村党总支书记传达镇扶贫工作会议精神,1、并对我村因病致贫的刘小冲、施要发、李万发户没有正规医院证明,通过村“三委”班子、村组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讨论评议,2、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再做要求,3、安排当前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