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香港区议会选举在即 多名候选人遭遇暴力袭击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07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君尧今日(11月6日)早晨8时许在街头为选举宣传时遭一名男子持刀袭击,其左上胸位置被刺中。何君尧于11时发出声明称目前暂无生命危险,正留院接受手术治疗。何君尧亦是香港新界屯门区乐翠选区的议员,他已确认将在11月24日举行的区议会选举中竞逐连任。

  根据公开的影像资料,何君尧与工作人员当时正在选区一处商场旁的空地为即将到来的选举进行宣传,一名头戴棒球帽、身着蓝色T恤和牛仔裤、斜背黄色单肩包的男子出现在他面前,该男子将一束鲜花递给何君尧,并称“大家都见到了你的努力”,他并提出与何合照,男子打开身侧的包说要拿出手机,却从中拿出一把尖刀,刺向何君尧左边胸口位置。何君尧与周围的工作人员随即将男子制伏在地。之后,有医护人员对他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送往医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