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河池市委政法委 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14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罗宗明 通讯员马勇生 覃源) 近日,广西河池市委政法委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振祖参加会议。

  莫振祖要求,要坚持政治标准,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认真学习践行新党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讲政治重品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党员的“四个意识”,学业务强能力,采取岗位练兵、驻村帮扶、基层调研、学习培训等形式,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政法工作能力。要建设过硬党支部,不断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围绕党支部书记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建强支部,带领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进行党性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标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服务大局能力。加强党员纪律作风建设、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开展反腐倡廉教育,保持风清气正,以良好的政治风气推进平安河池、法治河池建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