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包河法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27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消息 11月1日下午,包河法院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总结回顾了第一届机关工会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议由包河法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郑升友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纯祥同志代表包河法院第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机关工委工作情况。全体参会会员对工作报告发表意见。

  随后进行大会选举。郑升友同志宣读包河编办【2015】10号文件;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杨芳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情况;会议提议并表决通过了监票人,任命了工作人员。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委委员会成员:王寿、费贤敏、夏凯、韩敏、徐海燕。

  大会结束后,接着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工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选举王寿担任工会主席,费贤敏担任女工委员,韩敏担任经费审核委员。

  一要 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会工作要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央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明确的目标。

  二要 坚持以会员为本,全面履行好工会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

  五要 坚持廉洁干净做事,树立工会干部的良好形象,发挥好党政联系职工群众的纽带桥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