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平凉市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36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思想引领新作为,奋力谱写基层党建工作新篇章》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计票人提名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依照选举办法和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黄瑛等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党支部书记,并对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崆峒所党支部始终把强化党员意识贯彻始终,既严肃纪律、把握标准、规范程序,又突出党性教育、明确方向,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会以此次换届选举为新的起点,根据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收费运营中心工作,严守党规党纪、履职尽责,用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奋力前行,以崭新的面貌,扎实的作风,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