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绍兴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42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8月20日上午,中共绍兴市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市民政局召开会议。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正式党员、多名临时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民政局副局长张爱武主持会议。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绍兴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委员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拟调整部分班子成员,调整后的班子成员由张爱武、丁国春、封芝琴、梁宇、翁行锋等5名同志组成,其中,张爱武同志为书记,丁国春、封芝琴同志为副书记,梁宇、翁行锋为委员。新一届综合党委班子成员在党旗下宣誓,坚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思想建设,推进综合党委创新性文化建设。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张爱武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对综合党委工作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政治属性,肩负合格党员的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党性定期分析等制度,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经常、严肃、认真。二是要注重强化基础,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要在实现党组织应建尽建、党建指导员应派尽派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把党建工作推向全面深入。社会组织根据自身特点和实际,研究制定一套务实管用的党建工作制度,促进党建工作有规矩、有章法。三要激发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作用。结合自身特长和优势开展党组织活动。发挥社会组织及其从业人员专业特长,积极开展专业化志愿服务。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党员在从业活动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凝聚社会共识。

  随后,社会组织综合大会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并对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