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弘扬原山精神!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党员干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50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1日上午,淄博市能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军,副县级干部张华带队,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驻足观看展览实物、场景、图片,通过实景实情近距离地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接受了更全面、更深刻的党性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性体检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了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切实触动了灵魂,唤回了初心,鼓舞了士气。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原山艰苦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涵养干事创业定力,推动能源事业更好地开展落实。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原山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敢于创新,乐于奉献,担当作为,为淄博能源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