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万宝新区3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脱产培训

换届选举 2019-11-07 00:53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艳 通讯员 刘厅)10月25日,娄底市万宝新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结业,来自新区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和11个企业党支部的33名入党积极分子迈出入党第二步,完成了对《中国党章》的系统学习,充分了解了入党流程。

  据悉,入党分5大步走,党组织在收到入党申请书后,将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教育,确定和考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最终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和转正。

  此次培训班从10月23日至25日,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与自学相结合、邀请市委党校相关专家作专题授课与观看视频相结合、撰写心得体会和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员们通过学深弄懂悟透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党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