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09 22:28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东营市审计局召开了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东营市审计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魏光青向大会作报告。魏光青从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始终坚守党的纪律规矩、扎实推进过硬支部和星级支部建设、压紧压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和持续推动党建载体创新等七个方面,对过去四年机关党委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从突出思想建党、突出理念创新、突出党建统领、突出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建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委员分工。

  魏光青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向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做出了庄重承诺:一是牢记宗旨、明确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机关党建工作中;二是勤奋学习、与时俱进,不断夯实做好各项工作的理论基础;三是认真履职、推动发展,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四是严于律已、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