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聚焦妇联改革成效 落实妇建服务党建

换届选举 2019-11-09 22:58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蔡淑敏来我市调研,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开展。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陈晓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黄兰香,副市长刘国龙等参加调研。

  蔡淑敏一行先后来到赫山区泉交河镇新松树桥村、菱角岔村及赫山街道银东社区与朝阳街道江金社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了解会改联后村级妇联执委工作开展情况,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和“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实情况,以及社区妇女就业帮扶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部分留守儿童。

  市妇联负责同志在随后召开的全国妇联调研座谈会上作工作汇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妇联在我市赫山区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试点工作,市妇联强化思想引领,坚持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打造了一支作风过硬的妇联干部队伍,全面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建立了“党建+家庭教育+留守儿童关爱”工作模式。

  蔡淑敏指出,益阳市“党建带妇建”“党建+家庭教育”等做法值得肯定;各级妇联组织积极作为,把家庭教育培训、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做到了老百姓心坎上;基层创新工作亮点突出,体现了妇联改革的新成效。她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关爱留守儿童服务工作,整合多方力量助推妇联工作开展,更好地发挥妇建服务党建的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