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渡街道为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集中“

换届选举 2019-11-09 23:07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晶晶 雪戈)11月7日,新化县上渡街道为期三天的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落下帷幕。此次培训班共有22名党员发展对象和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11月5日的开班仪式上,上渡街道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各位学员既要充分认识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又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更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为保证本次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质量,上渡街道党工委科学合理安排课程,做到松弛结合、教学内容合理得当、师资队伍水准优良,组织大家学习了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为了增加课程的吸引力和趣味性,还安排大家观看了《榜样4》《厉害了,我的国》等视频。同时要求学员对学习期间的收获谈感想,写心得体会。

  为切实检验三天的学习成果,在培训课程全部结束后,上渡街道党工委安排了闭卷考试,对学员所学知识进行测试,进一步加深印象,消化学习内容,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