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临港经开区学前教育党支部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11-09 23:22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中国章程》、《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及临港经开区社会事业党委的统一部署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临港学前教育党支部于11月8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文丽萍书记代表党支部做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报告,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设想和展望。接着,周洋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文丽萍同志任书记;周洋同志任副书记,两名书记和三名同志共同组成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本届党支部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巩固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地位,进一步规范了党组织内部建设,为临港学前教育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这次选举大会,也使全体党员从形式到内容上都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教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