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龙江省党员干部热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换届选举 2019-11-12 02:06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我省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前行。

  省人防办日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铭玉认为,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大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深邃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人防作为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本职,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认真研究解决新时期人防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要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指导工作,促进实践,推动人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总工会工作人员李成说,《决定》提出要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做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确保人民依法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要认真研读会议文件,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好工会广泛联系职工群众的优势,积极主动做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今后一个时期内,我们要深入企业车间班组一线职工群众中,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活动,形成全省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覆盖的局面。

  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处长汪多刚表示,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保持社会稳定、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要求,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给应急管理部门提出了更高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按照这一要求,加快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变分散管理为集成优化;统筹推进灾害防治重点工程,变弱化为强化;融合“科技+”手段,增强防灾减灾救灾智能化;提升全民减灾素质,培育社会减灾文化,努力实现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综合处处长郑宇君说,必须按照“健全具有高度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的现代金融体系”要求,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做好地方金融监管和服务各项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机关党委李秀梅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凝聚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为目标,牢牢把握“融合”和“创新”这个核心,勇于担当、守正创新,凝聚力量、积极进取,不断加快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飞行员、“龙江工匠”肖成宝表示,要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忠实维护者和坚定执行者,肩负起民航报国、民航强国的责任,做好本职工作,飞好每个航班,确保飞行安全。(徐宝德 李冰川 佟晓龙 记者王彦 谭迎春 李播 吴利红 李晶琳)

  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收入榜:上海、北京超5万元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31省份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第一梯队是上海和北京,其前三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双双突破5万元大关。浙江、天津、江苏、广东属于第二梯队,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万元。看看你所属省份排名第几…【详细】

  四部门印发通知:学校不得强制学生使用塑料书皮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办公厅等四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在中小学落实习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环境意识的通知》。《通知》明确,根据国家“限塑”要求,努力实现“无塑开学季”,学校不得强制学生使用塑料书皮,尤其不能使用有问题的塑料书皮…【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