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有期货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 2019-11-12 02:1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首先宣读了上级团委《关于同意共青团大有期货有限公司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的批复》,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第二届团委委员。经各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李文婷同志当选新一届团委书记。

  公司副总经理、大有期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颜如意同志表示,党支部对新任团委班子以及全体团员寄予厚望。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有期货的发展也步入转型发展的新阶段。这不仅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颜如意要求广大团员青年们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做到信念在心、志存高远,勤于学习、练就本领,求真务实、奋力作为。

  大有期货总经理杨建辉强调,要成为以客户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的衍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需要锐意创新的精神。青年人要在服务公司战略、落实公司战略的实践中,扎扎实实、勇于担当、顽强拼搏,发挥生力军作用;也要在业务创新中冲锋陷阵,敢于和行业一流争高下,发挥突击队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