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文旅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选举 2019-11-12 02:1310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6日下午,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文化和旅游厅10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宁夏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宋建钢同志主持,宁夏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振飞、组织部部长晋阳莅临指导。文化和旅游厅党员代表共119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并听取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宁夏直属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振飞向大会宣读了《关于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根据《中国章程》和《中国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现场计票的方式,选举刘军、杨登保、刘建民、王景旗、孔翔跃、郭永龙、郭建祥、路翔鸿为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刘建民、李新兵、张欢、高喜庆、陶爱兰为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从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中选举刘军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杨登保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建民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要认真对照中央和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各项要求,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政治信仰、加强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做到胸中有大局,行动有方向,工作有目标,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始终走在前、做表率。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