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来宾市人大选举联络委领导到金秀县指导 五级人

换届选举 2019-11-12 02:171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18日,来宾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委主任覃志锋、副主任吕运德到金秀瑶族自治县罗香乡指导五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工作。

  覃志锋一行考察了罗香乡罗运屯人大代表联络点选点后在罗运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华首先汇报了自治县近期五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工作进展情况,接着罗香乡人大主席刘翔珲也汇报了罗香乡五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汇报后,覃志锋首先对金秀县五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金秀县在五级人大代表混合编组工作的布置、落实方面较为及时,并对混合编组工作的疑问一一作了解答,还就当前混合编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按照时间截点做好混合编组工作,确保代表百分百驻站履职;二要因地制宜,尽快落实好各联络站站址,并按照文件要求形成平台布局网格化;三要紧扣“助力清水行动,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谋划好开展务实有效的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