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抢夺损毁投票箱 阻挠村委会选举 6人被行拘

换届选举 2019-11-12 02:19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公安局迅速出警,查处一起破坏基层政权依法选举秩序案。

  当日,太仆寺旗公安局接到报警,红旗镇东光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遭到破坏,选举工作无法正常进行。

  接警后,太仆寺旗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并进行调查取证工作。经查,违法嫌疑人张某某等9名村民以村民委员会选举不公平为由,无视工作人员劝阻,现场抢夺、并将选举投票箱损毁,阻挠村民委员会选举,致使选举工作无法正常进行,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

  目前,涉案的张某某等9名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中的6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内蒙古客户端,关注更多内蒙古更全、更新的新闻资讯。扫描右侧二维码或搜索内蒙古日报(或直接输入neimengguribao)关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Copyright 2005-2009 内蒙古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内蒙古互联网新闻中心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507213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新闻热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