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平县会改联观摩推进会在大樊村召开

换届选举 2019-11-13 19:24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渭南青年网(通讯员 张景朝)9月8日上午,《富平县镇(街道)妇联区域化建设暨村(社区)妇代会改建观摩推进会,在宫里镇大樊村召开。参会人员有县常务副县长程心东、组织部副部长段华强、县妇主席邱玉凤、副主席刘军艳,县十一届会改联执委会委员;各镇(街道)妇女工作主管领导、各镇妇联主席;宫里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妇委会主任;大樊村第一次妇女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共计200人参加。

  宫里镇大樊村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首先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樊村妇代会主任由小银做了妇代会工作报告,大樊村由小银当选为大樊村妇联主席、刘冬莲当选为副主席:张艳利当选为妇联兼职副主席。

  当热烈的掌声过后,县妇联副主席刘军艳、宫里镇副镇长段喜娥、宫里镇妇联主席党倪,为大樊村新一届妇联领导颁发了当选证书并授牌。

  新当选的村妇联主席由小银做了当选感言:我当选后感到担子更重了,工作中要切实认识到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问题。做妇联工作就要把妇女吸引住、凝聚住,替妇女说话办事。提高全社会的男女平等意识。

  宫里镇副镇长段喜娥号召:今天、大樊村召开的“会改联”工作现场会,是县妇联对宫里镇妇联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们应借改建这一契机,凝聚和服务妇女群众,把愿做、能做、会做妇联工作的妇女同志吸纳充实到妇联组织中来。广泛吸纳女致富带头人,公益事业热心人、巾帼志愿者妇女代表进入村妇联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宫里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