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永强主持召开二级党组织

换届选举 2019-11-13 19:48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永强主持召开了学校部分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座谈会。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副处级纪检员杨红,数统学院、化工学院、文传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和直属七、直属十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谢玉玺领学了《安康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办法》。与会纪检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纪检委员履职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逐一做了如实汇报,并就纪检委员的工作职责、教育与管理等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安永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但还存在作用发挥不平衡、监督不够到位等问题,对此,他就如何发挥好纪检委员的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担当精神,理直气壮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清楚掌握工作相关的党纪党规、工作流程、工作方法;三是要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四是要做好廉洁表率,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带头遵纪守规。

  安永强要求,纪委办要尽快印发《安康学院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办法》,规范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职责,支持其大胆开展工作;会后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加强对纪检委员的培训,着手编印廉洁教育读本,发挥家风家训等在党风廉政教育方面的积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