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机关工会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39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金山网讯 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副主任王萍、王常生出席会议,副主任岳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丁羽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会工作,会议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活动方式、服务干部职工。牢记工会宗旨,倾听广大干部职工意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市人大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林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