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派、工商联】九三学社息烽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40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息烽县人大副主任、九三学社息烽支社主委刘顺平代表第一届支委作工作报告。五年来,息烽支社在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和中共息烽县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社员人数从成立时的8人发展到24人;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息烽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和提案30余件;凝心聚力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开展送科技、法律、卫生“三下乡”活动10余次,医疗义诊服务群众15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万余元,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协调帮助解决帮扶资金30余万元。各项工作得到中共息烽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先进基层组织”和九三学社贵阳市委“扶贫工作先进集体”。

  经过大会选举,刘顺平当选第二届支委主委,杨光辉、邹发明当选副主委,刘云龙当选委员。新当选的息烽支社主委刘顺平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续带领全体支社社员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奉献精神,为贵阳市和息烽县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田茂书主委代表社市委对息烽支社第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并向长期支持息烽支社工作的息烽县委统战部和各位支社社员表示感谢。她向息烽支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信念。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挥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社员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助推息烽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社组织凝聚力。通过不断提高社员“五种能力”,努力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富有生机活力的社员队伍,促进九三学社组织整体形象提升。

  中共息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严进平应邀出席会议,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沈虹以及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