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举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43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贵阳1月13日电 (赵静)1月13日,中共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举行。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工作程序,329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

  根据选票结果,莫智当选新一届中共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薛军、杨波当选党委副书记,王迅当选党委专职副书记。尹咏梅(女、苗族)、归东、朱皖昱、李俊、周鑫(侗族)当选党委委员。

  据了解,近年来,贵阳市司法局党委和市律师行业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律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挥行业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律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公共法律服务为统领,团结和带领广大“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乐于奉献”的优秀律师积极投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行业律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2017年,贵阳市律师共参与办理法律援助案件3000余件,同时积极组织20家律所参与“贵州省法律援助精准扶贫项目”,定点帮扶367个贫困村、3个居委会和1个社区,共有149名律师被派驻到帮扶点驻点工作,有效促进法律济困和精准扶贫在法律轨道上推动实施。同时认真开展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目前,贵阳市村(居)法律顾问已实现全覆盖(共1522个村居),相关工作正在扎实稳步推进,已成为贵阳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的一大亮点。

  截止目前,贵阳市律师行业党委下辖50个支部,其中5个联合支部,45个独立支部,共有党员393名,2018年年底前基本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构筑了贵阳市律师行业健康向上发展的坚强堡垒。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