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浮梁县蛟潭镇召开村(社区)“妇改联”工作动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45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11月17日上午,浮梁县蛟潭镇于镇文化站二楼召开了蛟潭镇村(社区)“妇改联”工作动员大会与妇女代表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传达“妇改联”工作要求,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妇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基础,该镇决定将蛟潭社区设为村(社区)“妇改联”试点。

  会议第一项是传达学习上级妇联关于“妇改联”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深化妇联改革具有重大意义,做好村(场)妇代会改建妇联、妇联换届工作能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有利于将工作触角延伸至更广泛的领域,团结各行各业优秀女性,汇聚更多的社会资源为广大妇女服务,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群众利益。

  会议强调,推动“妇改联”工作落实到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宣传发动;二是要规范程序,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精心谋划,全面推进换届工作。

  会议第二项是组织妇女代表进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对十九大报告的亮点进行深入剖析,并联系工作实际强调,十九大报告既“接地气”又意义深远的给我们描绘出一幅伟大梦想蓝图,全文充满了凝聚力、说服力、感染力。全体妇女代表一定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要义,把握历史新起点、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和理论新建树,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妇女工作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镇妇女事业新发展新提高。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