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交通委妇联完成届中调整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1-16 06:06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5日上午,金山区交通委妇联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报工作,完成届中调整选举工作。会议由委妇联副主席谢咏梅主持,交通委党委副书记陆明军、委宣传群团科科长吴瑜忠、委妇联全体执委出席会议。

  交通委妇联执委崔美娟报告《金山区交通委妇联2016年-2018年上半年工作回顾及2018年下半年工作设想》;委宣传群团科科长吴瑜忠宣读金山区交通委党委《关于调整金山区交通委主席人选、执委人选的函》和金山区妇联党组《关于调整金山区交通委妇联主席、执委人选的复函》。讨论通过了《金山区交通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替补金山区交通委妇联第一届执委1名;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金山区交通委妇联第一届主席1名。

  本次会议应到执委5名,实到执委4名,通过选举,崔美娟同志当选为金山区交通委妇联主席,高伶燕同志当选为金山区交通委妇联执委。

  交通委妇联原主席张钟梅祝贺本次委妇联届中调整顺利完成,感谢委党委领导班子对委妇联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同时对新调整的妇联班子寄予希望,完善妇联班子双月例会,拓展妇联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妇女凝聚力。

  交通委党委副书记陆明军对此次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选的人员表示祝贺,表示委党委领导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妇联工作,希望新调整妇联班子在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做好妇女半天作用。最后陆书记对做好今后妇联工作谈了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群团改革步骤和要求,强“三性”去“四化”,不断创新争优;二是切实服务,凝聚妇女;三是加强妇联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能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