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保定市徐水区:“三字歌”严肃换届纪律

换届选举 2019-11-16 06:09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村换届,头等事;党领导,抓严实;选好人,要联审;审核关,责任重……”近日,保定市徐水区各乡镇(办)、农村、社区的大街小巷张贴了近万张“三字歌”明白纸。该区编印的《徐水区换届纪律“三字歌”》,用简单易记、朗朗上口的形式进行换届纪律宣传和教育。

  “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该区坚持全方位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按时高质完成任务,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编印“三字歌”的同时,该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组织部、公安局印发《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选编》小册子4万本,印发《关于严厉打击村级组织换届中违纪违法行为的通告》《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五选十四不选”》33万份,在每个村显要位置张贴,发放到每家每户,并印发《关于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发挥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宣传资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保定市纪委监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