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泰国大选投票正式开始 将选举产生500名下议院议

换届选举 2019-04-25 08:5210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选的投票工作已经从当地时间早上8点正式开始,将一直将持续到下午5点。当地时间8点多,泰国现任总理巴育来到市中心的一处投票点参与了投票工作。

  泰国全国将分为350个选区,5100多万选民将在今天投票选举产生500名下议院议员。泰国选举委员会将在当地时间今晚公布初步的非正式投票结果。泰国民调显示超过9成的受访者打算在今天投票,体现出泰国民众对此次大选的极大热情,预测此次大选投票率将为近几十年来最高。

  印媒细数影响印大选因素:就业、腐败、还有牛……,参考消息网3月12日报道外媒称,印度将于4月至5月举行选举,以决定总理莫迪能否赢得第二个任期。报道称,与此同时,拉胡尔·甘地领导的主要反对大党,去年12月在三个关键邦从莫迪的印度人民党手中夺权后,正在收复失地。

  据外媒报道,委内瑞拉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总统选举投票,选举结果预计当晚揭晓。共有4名候选人参加此次委内瑞拉大选,他们分别为现总统马杜罗,进步前哨党主席亨利·法尔孔,当地宗教领袖、企业家哈维尔·贝尔图奇,以及人民政治团结89党创始人、工程师雷纳尔多·基哈达。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消息人士表示,该委员会将在12月15日的会议上宣布选前活动开始,并确定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俄罗斯增长党已决定推举该党主席、俄总统保护企业家权利全权代表鲍里斯·季托夫作为总统候选人参选。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泰国今天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这是2014年政变以来举行的首次大选。泰国全国将分为350个选区,5100多万选民将在今天投票选举产生500名下议院议员。泰国民调显示超过9成的受访者打算在今天投票,体现出泰国民众对此次大选的极大热情,预测此次大选投票率将为近几十年来最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