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指导征兵工作_张毅

换届选举 2019-11-17 21:42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至19日,市委常委、北海军分区政治委员张毅率市征兵检查工作组深入海城区检查指导征兵工作。市征兵办主任、军分区副司令员车活龙一同检查。

  在海城区各个街道办事处和村(社区),张毅通过查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工作筹划、措施落实等情况,看思想认识是否统一、工作思路是否清晰、工作要求是否务实落地的“三查三看”方式,详细了解该区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张毅还走访适龄青年家庭,开展精准宣传发动工作,帮助青年分析个人成长路径,算好当兵的政治账、成长账和经济账,激发他们的参军热情。据统计,检查指导工作期间,海城区新增7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军。 (伍尚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