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发布首批候

换届选举 2019-11-25 21:21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寻找最美人物,致敬年度榜样。11月25日上午,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明办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新闻品牌活动——2019“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发布首批候选人名单。

  “心动安徽·最美人物”评选活自2007年开办以来,已走过了12年时光。活动秉承“品质、感动、影响力”的宗旨,用新闻故事为时代添注,用记录影像为人物作传,旨在构筑安徽人的形象高地、道德高地和精神高地,带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打造运用正面典型开展学习教育的安徽品牌。12年来,沈浩、胡文传、刘丽、邓琳琳、金晶、张劼、叶连平等130多张生动的安徽面孔,130多个鲜活的新闻故事,在震撼中被铭记,在感动中被定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