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西工程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圆

换届选举 2019-11-26 23:16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校青协组织管理,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体系化,近日,江西工程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一楼举行了“江西工程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任命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胡裕、党委副书记冯赟等校领导,新余四大高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各分院代表、校青协全体成员。本次会议共有300余人参加,学工处副处长李小力主持会议。

  会议初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随着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歌声结束,团市委学少部部长胡裕进行了开场致词。胡部长对江西工程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已取得的成效作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志愿工作的展开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学工处处长陈居权宣读江西工程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团学干部任命文件,各位领导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最后,冯书记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团市委对该校团委工作、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对江西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并提出建议和殷殷期望。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