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霄县农村信用联社召开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第

换届选举 2019-11-26 23:21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0日,云霄联社召开第五届社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云霄联社第四届理事会履职报告》等议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潘周平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陈忠伟当选为新一届监事长。

  副县长叶天送出席会议并勉励云霄联社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优良传统,以改革为动力,以发展为目标,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和改进行业管理,不断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的腾飞再立新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或漳州市各级党政机关”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漳州政府网编辑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漳州政府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转载自其他媒体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