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回首往昔思进取展望未来谱新篇——濂溪区五里

换届选举 2019-11-26 23:27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区教体局机关党委统一要求,2019年11月22日,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党支部如期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并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柳丽萍主持,柳丽萍通报了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共有四项:一、听取和审议上届支部工作报告;二、通过《选举办法》;三、介绍正式候选人情况;四、进行大会选举。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忠发代表上届支委会作支部工作报告。张忠发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但也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提出了奋斗目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张友兴宣读《选举办法》(草案),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全体通过。紧接着,柯强对支部委员正式候选人作简单介绍。为保证投票环节公平公正公开,根据支部选举办法,经支部选举委员会研究,由专门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完成统计工作。经选举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张友兴、张忠发、柳丽萍、柯强、聂雅丽等五名同志当选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支委进行了分工。最后,会议主持人柳丽萍宣布:张忠发担任支部书记,张友兴担任副书记,柳丽萍担任组织委员,柯强担任宣传委员,聂雅丽担任纪检委员,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党纪要求,选举程序规范合理,投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是一次成功的换届选举大会。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以往党支部工作的不足,同时对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激励了广大党员同志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工作决心,我校全体党员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濂溪区五里中心小学供图)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