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烟台中行牟平支行召开党员大会党建引领共谋发

换届选举 2019-11-26 23:42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烟台中行牟平支行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烟台中行牟平支行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给支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且接地气的党课。

  该行党支部书记在党课中以新命题的方式将党建工作这个老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到要坚持用最好的党建引领最好的银行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同时强调要用心践行“五爱文化”,以五爱文化为指导,以提高员工职业贡献度和价值贡献度为根本,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载体,打造卓越人才队伍,聚合力、提士气,加压奋进、提速发展。同时要求大家要注重党建学习,做好学习记录。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正能量作用,突出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困难面前重责任、讲担当、重承诺、讲实干、重业绩、讲考核、重客户、讲规模。立足本职岗位,找差距、做反思、抓落实,树立争先进位的坚定信心。

  本次党课学习激发了支行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化了党员干部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的坚定信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