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芦山圆满完成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差额补选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34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23日电 (刘刚 李子发 杨振寰)记者23日从雅安市芦山县人大获悉,在完成宣传动员、选民登记公布、候选人公告等一系列法定程序后,近日,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在政府口、飞仙关镇、思延镇、芦阳街道办等12个选区,先后召开了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大会,各选区共1.9万名选民依法行使了选举权,成功选举了芦山县人大代表13名,圆满完成芦山县人大代表的缺额补选工作。

  “补选县人大代表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治性、政策性、法律性、程序性都比较强。”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洪介绍,为确保此次县人大代表缺额补选任务的圆满完成,芦山县人大常委会采取了“三项措施”,扎实推进县人大代表缺额补选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各选区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入户走访、召开补选工作会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动员,有效营造了“依法履行选举权,人人参与选举”的良好氛围。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补选工作方案,召开了补选工作会,明确了补选日程安排,并按照“主任包片,委室联乡”的原则,成立了四个补选工作指导组,分赴各选区督促、指导补选工作,切实保障了选举任务的依法、依规圆满完成。

  严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法相关规定和芦山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各选区严守法律关、程序关,从选举日确定、选区明确、候选人资格审查、选民登记、组织投票等法定环节,一环接一环,环环相扣,切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能减、法定环节不能漏、应有程序不能少,确保了选举依法、依规完成。(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