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梅江区人大机关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44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料热线日,梅江区人大机关召开党支部大会,对任期已满的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支部主要工作,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坚持不懈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水平、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支部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人大机关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陈雄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紧紧围绕梅江区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党组的安排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负组织和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③如您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15天内来电或者联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