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江经开区向阳街道西二路社区半岛一品小区选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5013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改善小区居民生活环境,维护广大业主的切身利益,调动小区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来。近日,九江经开区向阳街道西二路社区半岛一品小区在区物管办、街道综治办的指导和监督下选举出了新一届的业主委员会成员。

  据了解,半岛一品小区共有房屋28栋,现在入住847户。11月15日下午,西二路社区主任董华英组织小区业主召开业主大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民主的原则,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工作历时7天,并发出选票593张。区物管办胡曼丽、办事街道综治办主任钟飞等对此次选举工作进行了督导。此举体现了新型“五型”政府中服务型、担当型的风貌。最后,有9位热心业主当选为业委会委员。

  半岛一品小区新一届业主委员会将在街道办事处和西二路社区的指导下,积极筹备解决小区内存在的各项问题,热心为业主服务,助力“创文、创卫”工作。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