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康蓉江:“三问”村级纪检委员增强基层监督

换届选举 2019-11-29 19:52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我始终牢记当上纪检委员的初心,认真履职,但是由于平时理论学习不够,主动性不强,导致监督的作用不够明显”在南康区蓉江街道日前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中,麻田村纪检委员廖永良认真地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

  “我清楚我的工作职责,就是当好村里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但我平时作风不够踏实,怕得罪人。”蓉江街道大树村纪检委员曾南福说:“接下来我一定要多向先进榜样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发挥纪检委员的作用。”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蓉江街道纪工委坚持从实际出发,组织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引导村级纪检委员弄清“我是谁”“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问题,督促认真查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研究下一步整改措施办法。

  截至目前,南康蓉江街道21名村级纪检委员共检视查摆问题59条,明确整改时限、列出整改措施68项,让监督“神经末梢”真正的活起来。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